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27

人物OOC,不喜勿入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

烛台切光忠在一阵酒醉后惯有的头疼中醒来,他晕乎乎的躺了一会儿,感觉自己的记忆像是断片,只记得去万屋买东西,然后就被无良主君给灌酒,各种灌酒,变着花样灌酒……然后,他就、就醉倒了?

此时的光忠打量着周围的熟悉环境,意识到自己是在睡梦中被带回了本丸的房间里。

但是身为一个自诩风度帅气的男人,酒量小就算了,醉倒后还被上司给扛回来——也太不帅气了吧!

姑且不提付丧神满脑子乱糟糟的思想,房间的纸门被人“哗啦”一声推开,阳光洒了进来。

烛台切有些不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刺眼阳光,在他的记忆里,本丸很久都没有这样的艳阳天了。他眯着眼睛望向从门口走进来的人影,干涩的嗓子诧异的蹦出那个名字。

“长谷部君?!”

一身白骨盔甲还未完全褪去的压切长谷部冷哼一声,算是应答。他手里还很违和的端着一碗散发着酸气的醒酒热汤,没好气的往前一伸:“喝下去,醒酒的。”

烛台切光忠:……

这个家伙亲自给自己送醒酒汤?总觉得自己在做梦。

而且这个自闭症狂魔怎么突然就爬出地牢来了呢?现在来看,身上的白骨似乎也有减少的迹象,所以昨晚在他睡着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啊!

 

长谷部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但是他看起来愈发不耐烦,似乎恨不得把醒酒汤灌进对方的鼻孔里然后自己赶快回去。

回到……他的新主人身边。

一想到这里,他就浑身充满了干劲!整个人十分激动的同时,又不得不拼命克制自我。

“你还在愣着做什么?”一心要干番大事业的压切长谷部的背后简直要燃起熊熊火焰,看得烛台切光忠一愣一愣的,“还不快拿去喝完它?这可是主的心意!”

“哦哦……谢谢。”

醒酒汤一入口,才发现是……加热后的维×柠檬茶。

“长谷部君。”

“嗯?”

“这个是……加热后的柠檬茶。”出于一个爱厨人士的自我要求,光忠不由得发出了质疑,“不是什么醒酒……”

“醉酒的家伙给我闭嘴!”长谷部凶得像条随时都要咬人的大狗,眉毛拧在一起,维护审神者的名誉,“这是主亲口承认的醒酒汤!那就是醒酒汤!”

“……好吧,你开心就好。”醉酒的付丧神只能讪讪地回答道。

一边喝着味道古怪的热柠檬茶,烛台切光忠一边惊奇于长谷部的变化——昔日那个斗志昂扬的社畜又回来了。

出现这种变化,想来与那位豪爽的柠檬茶控分不开。

唐大人到底对眼前的人做了什么呢?能够令一心求死的人重燃希望,也能够一扫本丸里过往的灰暗气息……啊,他真是一个有魅力的人呀。

 

 

 

 





 

题外话:

不,老唐只是使用了【智障光环】,强行把【黑暗本丸】变成了【智障本丸】。

这样一来,智障经验丰富的他就能横扫他人了。


评论(45)

热度(6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