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30

人物OOC,不喜勿入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

半个时辰之后,装修队在狐之助的带领下准时上线。

工头是个头戴黄色安全帽的路人大叔,那种扔到人群里一秒不见的类型,但是看起来十分老练,对于老唐的各种稀奇古怪要求都能及时准确的理解。

“带仓库的厕所?单独的小仓库是吧,里面要放……肠胃药和纸巾?好的我明白了。”

“要在您的卧室底下建一个密室,最好再加一条通往外界的密道?那可能得加点钱哦,啊,狐之助先生来支付是吗,好的,我让我助手去跟它谈。”

“可拆卸的纸门?以后坏了就直接自己换新的?呃,抱歉,这个不在我们的业务范围内,您得去和家具公司的人谈这个。”

老唐这边在跟装修队的人聊得如火如荼,对于新房子表示美好期望,却不知道万屋那边出事了。

出了啥事呢?

并不是大家吃饭吃到没钱,必须留下来洗碟子偿还债务;也不是有谁跟别人发生了冲突,打架斗殴进了局里喝茶;更不是那个能够隔绝暗堕气息的箱子被谁手贱给打开了,关乎小伙伴的性命,三日月宗近再糊涂也把它看得死死的。

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有一颗核弹,正面直接砸中了万屋。
















全剧终嘻嘻嘻嘻。

评论(33)

热度(5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