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37

人物OOC,不喜勿入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下班前来一发  

——————————————————————

陪葬?

付丧神们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给惊呆了。

虽然得知前主已死这种消息很是大快人心……但是他的家人根本就是一丘之貉吧!

多大脸?不去诅咒那家伙就很好了,还要他们给那个王八蛋陪葬??

——历史上就连天皇和幕府将军都没有这个豪华待遇啊!

一帮人站在院子中,看着老唐潇洒离去的背影,面面相觑。

过了好半晌,厚那心直口快又有点不安的声音响起:“我们不会被大将给……”

骨喰面无表情地打断了他的话,“不会的。”

这个时候,大家觉得有一个同类当审神者,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

至少同为付丧神,不大可能把下属交给别人去陪葬。

倒是三日月宗近捡起地里那张沾满尘土的黑色请柬,打开看了看,脸上的笑容有些古怪。

“哎呀,看起来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其他人:……

三日月殿您别这样笑着说话啊!我们心很慌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光忠问道。

天下五剑合上请柬,笑容依旧,“因为上边说,对方愿意出十倍的资源给我们的新主君,甚至可以帮忙锻一些难得出现的刀。以换取我们这些……旧的刀剑。”

“……”

气氛更加沉重了。

“不可能!”压切长谷部一脸坚定,“主才不会把我们给卖了!”

“你敢替主君打包票?”有人吐槽。

长谷部顿时哑火了。

其实他也很心虚,毕竟大家先前种种劣迹搞事不说,再看看老唐那市侩抠门的性格……用这群暗堕的刀剑,换一些乖巧听话的稀有新刀和大笔资源回来,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的事情。

三日月宗近收敛了笑容,将请柬放进袖子里,说道:“都散了吧,该做什么做什么,我会尽快与主君谈谈此事的。”

所以说老人家不愧是本丸的支柱之一,他这话一出,就仿佛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只是……

待人群散开后,依旧站在院子里的小夜左文字忧伤的扯扯哥哥的袖子,“我们要是被主君卖掉,他会不会照顾我的榴莲树?”

“……”,江雪心疼的摸摸弟弟的脑袋,“他会吃光那些榴莲的。”

小夜委屈死了:“……我的榴莲。”

看起来都要哭了这孩子。

此时的老唐在做什么呢?

他在算账能卖多少钱……哦不是,是在第一时间抱大腿——自然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云泽先生。

结果云泽的留言提示竟然说自己最近有事回国一趟,有啥问题请拨打另一个电话号码。

老唐挂断了嘟嘟响的电话铃铛,忧愁的一屁股坐在老牛身上。

他知道这个新电话号码的主人是谁,但也知道,请那位出手相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唔,看来得麻烦光忠出手了。”他在马厩里自言自语,“也不知够一百人吃的甜品份额够不够。”

——原来你还是记得人家的真正名字啊!

就在他思考之际,马厩门口忽然探出一个脑袋。

“主人?你……怎么在这里?”

原来是加州清光。

老唐点头,表示看到了他:“儿啊,阿爸在思考人生呀。”

“……”

你们自行想象清光的表情吧。

“我才不想当你的儿子啊。”清光有气无力的推门而入,站在他面前,旋即神情又变得不安起来,“那个……”

“嗯?”

“我是不是给你惹麻烦了?”黑发红眸的年轻人小声的说道,“如果我开门前先在猫眼上看一眼的话……也许就不会闹出这事情来了。”

老唐认真的想了想此事的缘由,他这么通情达理的人,面对难得委屈的下属,当然是选择……

“是啊,你这次给我惹了超级大的麻烦,快点剖腹谢罪吧小笨蛋。”

评论(33)

热度(5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