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吃饱了撑着来玩几个常见的鬼畜梗

随意的玩梗,鄙人吃枣药丸。
匿名审神者和她有爱的本丸日常。
注意避雷。

1.
狐之助:“审神者大人,接下来请你挑选一把属于自己的初始刀。”
审神者:“初始刀统共有五位,朕不得不罢免四位!”
狐之助:“???”

——出处《大清药丸》

2.
审神者:“为什么刀匠你就是锻不出我想要的刀?!”
刀匠:“锻刀是不可能锻刀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锻出欧刀的……”

——出处《打工皇帝·窃·格瓦拉》

3.
“跟我走啊三日月!我偷三色团子养你!”

——出处:偷电动车养你.jpg

4.
夜半惊雷骤起,有守夜的付丧神一惊之下,不慎松手落刀。
路过的审神者连连摇头:“连刀都拿不稳,谈何英雄。”
“主……主你听我解释!”

——出处《曹操为何拿起菜刀》

5.
“大将,你清醒一点!三日月没来本丸已经有十年了!”
——出处《演员的诞生》节目

6.
刀匠:“她把我叫过来,她让我锻刀了,连一百木炭都不给我,这种人好恶心的,好坏的!”
刀匠:“你看她还在笑,真不要脸还在笑,一百块都不给我!”
审神者:“还不是因为你锻刀锻到资源见底吗你这个无能刀匠!”

——出处《一百块都不给我》

7.
“我是个勤俭节约的人。”
“主上……”
“这样做是为了不浪费。”
“主上。”
“我知道你们难,我也难。”
“主上!”
“……我们都勉为其难。”
“主上说的是!”

“但为何人人皆知,人人不言!”
“因为……我们以为这一次能让您脱非入欧的,所以大家就没敢……”

——出处《大明嘻哈王朝1566》


昨天看了阅后即瞎的最新一期节目,本期介绍《死亡诗社》,本人非常赞同里面的某句台词。
“不要为了考试而读诗,我们读诗,是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份子。”
所以作为人类的一份子,接下来我就来念两句诗……

评论(2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