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47

人物OOC,不喜勿入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每晚18点更新

我说你们就没有发现刚刚的更新少了一段很不对劲吗!

————————————————————————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很快就到了葬礼的前一晚。

老唐开出了购物清单,让加州清光去买,后者拿着单子翻来覆去的看了半天,不禁有些奇怪,“我们本丸一共就九个人,为什么买十个极御守?”

“哦,我想试一下,御守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有没有用。”

清光:……对哦忘了这货也是刀剑付丧神。

“那最后面写着的这笔自由资金呢?用来买什么?”

老唐对他露齿一笑:“你们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给自己定个坟墓也没问题。”

可怜的年轻人被这种超强FLAG给惊得目瞪口呆,他跺了跺脚,很生气的说:“不要乱说这种话啦。”


不过老唐还是乐呵呵的看着他跑开了。

原本他以为今天还是会和过去几天一样,不料一转身,一个小只的身影就扑进了他的怀里。

审神者低头一看,原来是小夜那孩子,顿时笑着把人抱起来,“怎么了?”

小夜抿了抿嘴,一副难过自责的样子。

“……榴莲。”

原来他已经知道了前几天的那件事的真相。

老唐愣了愣,旋即笑道:“哎呀,都过去了,不怪你不怪你,爸爸我……哦说错了,其实我觉得那个榴莲很好吃。”

小夜左文字的眼睛微微睁大了一点,“真的吗。”

“真的!”老唐笑得更加开心了,“不信你去问小黑!”

短刀想了想,这才放心下来,其实他并不知道,自己心爱的榴莲被烛台切给弄走后,做成榴莲千层,最后都进了隔壁家大妖怪的肚子里。

此时恰好江雪过来找人,老唐就把小短刀给放下来,让他去跟哥哥玩耍。


随后老唐想要回房间写点东西,比如遗书之类的,但是在经过长长的回廊时,正巧撞见了在和骨喰藤四郎与厚藤四郎两人一起饮茶的三日月宗近,厚着脸皮蹭了两块糕点吃方才回去。

而在整个过程中,压切长谷部都像一条小尾巴一样紧紧地跟着他。

“怎么了长谷部?今天一直跟着我。”老唐在自己房门口停下步伐,转身调笑道,“想对我表白吗?”

“主!我……”长谷部语气激动,竟然真的一脸想表白的样子!

老唐瞬间呆住,“那个!我突然想起自己好像还有点事,你中午饭的时候再来叫我吧!”说完他就立刻闪身进了房间,并看到纸门上的身影过了很久才离开。

靠北,真是吓死唐直男了。

 

甩掉这些奇奇怪怪的人后,老唐掏出了纸笔,在自己的遗书中交代了一切来龙去脉,并将自己的遗产(万一真的成了遗产的话)分给不同的朋友。

卡在海关的三个集装箱里的零食和干货送给帮过自己的大妖怪云驰,自己过去私藏的小黄书和资源送给她弟云泽。

银行里的钱一半留给本丸,一半用于微博上庆祝自己终于狗带而转发抽奖的红包。

那些奇奇怪怪的法术抄本和施法物品全部送给远在神州的道士友人,没用上的科技产品则是原路退回给在美国搞发明的朋友。

在北京二环以内的那三处房产、位于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其他所有房产,全部留给自己五湖四海的妖怪朋友们——因为建国后不许成精,所以拖家带口的妖怪们经常住得很挤,老唐一直很同情这些小可怜。

曾经打猎得到的皮草送给那头俄罗斯的老熊妖精(他们在苏维埃时期就有不可告人的故事),非洲养着的那两头大象捐给当地动物园,希望澳洲的那几只被他教导过拳击的袋鼠妖怪在得知自己的死讯后不要太伤心。

至于本丸最后剩余的刀剑,他选择托付给云驰,这是他已经和对方约定好的事情……希望云驰看在甜品和集装箱里的老干妈的份上,不要把自家的刀给吃光。

…………

足足写了五大页之后,老唐咬着笔杆子思考,有没有遗落的财产。

好像,就没有什么了吧?

确实没有什么遗落了。

他可以安心的上战场了。


评论(34)

热度(5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