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我在这里说一下,如果到17号24点之前仍然没有卖掉票,我将在本条信息下留言的粉丝中随意抽一名免费赠送出此票。
12月23号晚上7点广州真剑VIP票,当初在奈尔可爸爸手里买到的,具体的我已经不想说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先前的发博。
我对于被选中的读者朋友只有两个要求:1.你必须自己去看,然后在现场拍几张照给我看。不能转手卖出!我拿这个粉丝福利不是给黄牛赚钱的。
2.最好能出示关于交通方式的票据、酒店订单之类的证明,如果广州本地的朋友可以证明自己住在广州也行。
就这两点,做不到的请不要随意评论,万一抽到你,你又没办法做到承诺,我会很生气的。(酒店和交通方式可以在确认被抽中后再定下来)
最后,顺丰到付。
18号公布抽奖结果,如果没人抽中,我就撕了这张票。

评论(1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