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2.4的广州太田基裕见面会的repo

 写个昨天2.4的广州太田见面会的repo吧,认真的吹一波爱豆,表示自己不是咸鱼。其实也是人生第一次参加这种见面会,就当是个记录了。由于个人的行程时间安排问题,所以只能看午间的一场,所以一些夜场的部分都是听朋友转述的:
1.昨天mo kun穿了一身细闪的黑西装,修身又好看!走到台上才发现真人挺高的,之前看剧和真剑都没有这么直白的感觉,总之词汇非常匮乏,反正就是吼看!
2.活动开始后的首个环节是观看神秘小视频,结果是在越南拍月刊时一起拍摄的视频,期间展示了他对香菜的真爱(不是花泽香菜)和东南亚异域风情……看完后,mo kun有点小得意的问大家是不是之前都没有看过,有些人表示是的呢,但也有些人说不是啊,之前我们买月刊的时候就一起买了碟,也知道他超喜欢香菜的这一点。所以他看起来超级惊奇的样子,“你们都是通过什么方式买的啊?”关于这个问题大家都笑而不语23333
3.接下来还有猜中文词游戏,比如第一个给出的词汇是“成龙”,太田无助地说日语中根本没有“龙”这个简体字,希望大家给点提示。于是周围的小姐姐们激动地恨不得冲上去当场表演一套功夫拳……终于当他猜到了是“Jackie Chan”,然后又自信满满地问大家“龙”这个汉字是不是发“Chan”……哎,怎么说呢,底下的姑娘们笑得要死掉了。
4.中途太田问大家是因为什么原因入他的沼(×),是不是因为去年刀音3的千子村正呢?台下很多人都说不是,有的说是《弥赛亚》,有的是网舞,还有的说是安娜酱——听到最后一个的时候mo kun简直怀疑自己耳朵,单膝跪下来侧头向观众席倾听,然后难以置信地重复了好几遍“安娜酱?安娜酱!”没想到吧.jpg
5.在问答环节里有个这样的问题:太田君最喜欢自己身体上的哪个部位呢(提问者备注自己喜欢他的眼睛和嘴巴),正当我以为他会顺水推舟的讲解一下没错我就是喜欢自己的眼睛和嘴巴的时候,mo kun没有!他直言不讳的说自己最喜欢自己的舌头了!因为它很长!是出演一些比较有挑战性难度的角色(比如千子之类的)时的重要好帮手!说着他假装玩弄了一下自己的舌头……这场景感觉要窒息了,想舔……哦不是不是,是想继续围观。
6.期间还有猜拳游戏,比如说他要是出了剪刀,那么只有出石头的人能够继续举着手,其他人都放下。结果小姐姐们非常诚实,说放就放下,也没有借着会场灯光比较暗的机会狡猾的留下来,所以午间场有五个妹子上台了(夜场我就不清楚有多少了),说是有神秘奖励。
结果神秘奖励居然是mo kun亲手喂蛋糕!看见台上的妹子都开心害羞地快爆炸了,而且喂完还会跟每个人都认真的握手,有个妹子拿到叉子后开心的下台忘记跟他握手了,结果他立刻做了一个捂脸哭泣的表情哈哈哈,超可爱。
6.还有抽奖是他周六从台北九份买的扇子,上边有他的亲笔签名,真的好羡慕那些欧洲人!
7.最后mo kun还下台来给大家自由拍照的时间(很多见面会都是禁止拍摄的),还照顾到全场的每个角落,旁边的姑娘们希望他摆什么pose就一脸宠溺的摆出来……总之最后还得到了单独合影和击掌!主持人鼓励大家跟他多说话,但是大部分妹子都很害羞的就说了声谢谢,其实我也是……太害羞了,都忘记看他眼睛了QAQ
8.关于男粉的问题(对!有男孩子来哦!)午场一个,夜场两个,然后猜拳吃蛋糕的时候太田期待的说要是男粉上来被他投喂也不知道是怎么样子……后来又问男粉为什么入坑,两个人都说是看了千子才喜欢上他的(咦),太田就笑道原来你喜欢那个调调啊2333还有一个说自己也出过千子的cosplay,于是mo kun立刻表示希望以后大家有机会一起出……
听留在夜场的朋友说,最后为了促销周边还卖起了亲笔签名呜呜呜……我就这样硬生生的错过了,有点扎心。
不过感觉太田是个非常风趣也擅长控场的人,最后一点——他的手好暖啊,搞得我更加害羞了……总之玩得非常开心啦!下次一定要全通!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