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今天也来烹煮审神者吧2

  1. 妖怪婶×刀,cp未定,篇幅长短不定,看心情
  2. OOC!玻璃心慎入!
  3. 搞笑向,其实笑不笑都可以,我自己笑了就行

长袍及地的审神者趁着院子里没人,赶快溜达了一圈熟悉环境,并决定回头就把这个本丸里风水最好的地段挖成池塘,以供自己享乐。

应该没人会和她争夺池塘吧?有点紧张。

没等她多转两圈,就听见外头传来了两人的脚步声,吓得连忙又变回原型,噗通一声跳入小鱼缸之中。

恰好此时药研推门而入,手中提着一个盖有盖子的小桶,他身后的加州清光面色惨白,仿佛刚刚经历了什么酷刑似的。

“我们回来了!”

这两把刀大声的说道,也不在意她是否听得懂这句话。

审神者好奇的游来游去,忽然想起这位短刀哥们出发前说的要去抓水母,以及现在手上的小桶……顿时有种不妙的猜想。

果然。

“我去洗手先,刚才挖沙地……手弄脏了。”清光焉嗒嗒的跟药研说,然后离开了院子。

等等等等一下!这样一来,岂不就剩下她和这个科学狂魔一起待着吗!

碍于自身的社交恐惧症,审神者无法跳出来言明什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打开小桶盖子,并从中掏出了一条正在疯狂挣扎的土黄色小虫子。

蠕动的虫子!活的!卧槽!

“大将想吃吗?”药研笑呵呵的问她这条鱼儿,好像手中捏着的不是什么沾满砂砾的虫子而是一块普通石头。

不想吃啊!快拿走!!还有我心疼你的手套啊!

她拼命的用小尾巴拍打水花,发了疯一样的在鱼缸里游来游去,溅得水花到处都是。

药研藤四郎拿着那条虫子,忍不住露出了惊愕的表情。

“诶,那么想吃呀?”随后他立刻恢复了正常的恭敬神态,紧接着就把沙虫扔进了鱼缸里。

“大将您不要急,慢点吃。”

激动不已的审神者:……

她暴躁的拍了一下水面,这次的水浪骤然变高,好似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控制着水流——水流猛地将这破玩意儿在接触到水面之前给重新扔了出去。

捡回一条小命的沙虫湿哒哒的掉在外头的地面上,连忙爬走了。

药研藤四郎愁眉不展的望向这条激动到几乎要燃烧一缸水的小鱼,沙虫没了怎么办?还好,他那么细心可靠的男孩子,早就做了多手准备!

 

接下来,审神者见到了蚯蚓、毛毛虫、蝴蝶、青蛙等一系列万屋绝对不会卖的生物,可怕的是,它们都是作为自己的食谱菜单而出现的……

当整理好仪表的加州清光清清爽爽的进来,就看见再也无法忍受这些黑暗料理的青黑色小鱼用力跳出水面,然后用尾巴狠狠地拍击那个蜗牛,这动作标准的宛若棒球手在击球!

结果小蜗牛直接被拍进药研藤四郎的嘴里!

——漂亮!球进了!

然而站在门口的清光惊呆了,因为紧张,他下意识的大喊了一声:“药研!”

原本就有点走神的药研浑身一哆嗦,竟然“咕噜”一下,把口中的东西给直接吞下去了!

下一秒后,在他意识到自己吃了什么,原本温和的表情顿时难看得就像吃了自家大将的脑子。

苦不堪言。

加州清光吓得手脚发冷,明白自己闯了祸,吓得连忙快步扑过来,把药研藤四郎的小身板晃来晃去。

“对不起!但是药研,你还好吧?到底行不行?要不要叫医生过来?!”

“不……不必了,我自己就懂一点医术……”

药研藤四郎强颜欢笑的解释,同时用略显幽怨的眼神看着这位满脸紧张之色的同僚,第十二次在内心怀疑这个本丸到底有没有前途。

听闻他自己会医术,清光顿时松了口气,连忙放开他,抱着小鱼缸和审神者离得稍微远了一点。

不过药研可不觉得哪里能够放松了,话说清光你放松的也太快了吧……拜托!是他吃的生蜗牛啊!可不是什么法式烤蜗牛之类的西餐美食!

“那个……味道怎么样?”

加州清光见他脸色变来变去,忍不住问道。

药研悲伤的沉默半晌,避重就轻的跳过了这个问题。

“不提味道如何,但是为大将试吃食物,不是身为部下的职责吗。”

加州清光:……

泡在小鱼缸中的审神者简直想用鱼鳍给对方鼓掌,尤其是在吃了一只生蜗牛后,居然还能强行找出替自己解脱责任的借口!真是一位好同志啊!

“哎!”清光毫不遮掩的叹了口气,“你太心急了,刚才回来的路上我都跟你说过——主人可能会喜欢煮熟的食物……我们应该把那些虫子蜗牛什么的煮熟再说嘛。”

……啥?

————————————

婶婶是个挑食的坏孩子。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