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今天也来烹煮审神者吧4

  1. 妖怪婶×刀,cp未定,篇幅长短不定,看心情

  2. OOC!玻璃心慎入!

  3. 搞笑向,其实笑不笑都可以,我自己笑了就行

——————————————————————————

“药药药……”

在厨房里抱着一个垃圾桶、试图干呕催吐的付丧神奇怪的抬起头,望向门边的方向。那位小伙伴加州清光正一副活脱脱【小女生见鬼后】的表情狂奔而来,因为速度过快导致风太大,连说话都结巴了。

于是药研藤四郎好心的接话:“切克闹?”

“不要玩那种过时的网络老梗啦药研——!!!”清光满头大汗的刹车,险些被厨房的门槛绊倒在地,还好他的高机动发挥了敏捷的特性。

“我见到主人了!”

“什么?你、你说的是大将本尊吗!”药研大惊失色,手中的垃圾桶掉了下来,哐当一声砸在地板上,并且十分生气地滚了两圈。

不过在场之人没有人注意那个垃圾桶,药研只是急着问:“大将是长什么样子的?”

外型是人还是妖怪……

加州清光的神情顿时僵硬了,他想起了那青黑色的袍子摆边和温暖的手,审神者周围的压力却将他压得抬不起头。因此他只能无奈的回答道:“我……我没有看到。”

因为不清楚经过,所以药研的眼神瞬间有些变化,像是在看一个可怜的傻子:“……哦,那可有点遗憾呢。”

厨房的气氛一度陷入冰点,同时两人在心中互相腹诽对方是个颜狗和徒有外表的笨蛋,脑回路完全对不上。

 

“那个。”加州清光试图在对方面前挽回点什么,比如他那逃跑的智商,“主人现在在刀匠那边哦,好像准备锻刀——药研,你一起去看看吧~”

黑发的付丧神小哥沉默几秒,转身跑出厨房,还扔下一句话:“我去拿个东西,你等我一下。”

他拿的是一本《动植物百科全书》,砖头般的厚度,估计有三个审神者(小鱼状)加起来那么高。

两人急匆匆的来到锻造室,结果发现由于加州清光临走前,没注意到熊熊燃烧的炉火离小鱼缸太近,倒霉的审神者已经快要被那滚滚热浪给烤熟了。

“天呐!”

清光惊慌失措的把快要煮熟的主人从傻逼刀匠身边给抢救回来,一边是心疼已经在翻肚皮的青黑色小鱼,一边哀叹自己无法挽回的形象。

至于药研查着百科全书,同时随口问清光是怎么帮忙锻刀的,毕竟审神者看起来完全不会说人话。谁知后者爽快地说,“其实是主人想要放多少资源,它就拍几下水花——我数清楚后,才按照命令去放材料的。”

药研抬头看了一眼资源投放量,觉得自家大将可能把尾巴拍到抽筋都拍不完一种资源的数字,但他明智的没有吐槽什么,而是从裆部里掏出了放大镜,趴在地上查看小鱼缸里的生物。

审神者无辜的游来游去,远离热源后,她觉得逐渐下降的水温好多了。

在旁边坐着等候新刀出炉的加州清光觉得对方藏东西的位置很迷,不愧是战国时期的老前辈,一看就是老司机,跟他这种萌新刀剑完全不一样。

“喔!查出大将的品种了!”

药研兴奋地指着书本上的某一页,上面的图片印着青黑色的鱼类生物,的确是与审神者这个外表极其相似。

清光好奇的凑过来:“那是什么生物?”

“非洲鲫鱼。”

 

随手变身凡间鱼类品种的审神者:???

一时间,场面好像更尴尬了。

 

忽然之间,新刀锻造好了,笑嘻嘻的刀匠将它们拿了过来。在两位付丧神的莫名紧张注视下,审神者懒洋洋的甩了点充满灵力的水花出去,正好溅在新鲜出炉的刀剑上。

伴随着一阵光芒闪过,陌生的短刀付丧神出现在两人一鱼面前。

他的外表长得十分可爱,就像个萌妹一样,让人看着就想掀他的裙子。

“我是乱藤四郎哦~呐,想和我一起来乱舞吗?”

 

不想,滚。

——————————————————————————

这个文干脆改名《是谁在本丸里传播智障病毒》好了。


评论(2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