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今天也来烹饪审神者吧8

  1. 妖怪婶×刀,私设多如狗,玛丽苏和神经病出没,不喜勿入

  2. 自娱自乐之作

    ——————————————————————————

    一大早,加州清光就揉着眼睛出来洗漱。

    他看见神采奕奕的药研藤四郎正好从庭院对面的屋内走出来,自然而然的打了声招呼:“早啊,药研。”

    “早安,清光。”药研向他点了点头,“昨晚休息的好么?”

    “还行。”穿着黑红色内番服的少年人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用人身第一次休息,感觉挺奇妙的。”

    药研笑了起来,“我也是。”

    “对了,乱和小退呢?他们还没起床吗?”

    加州清光本是随口一说,不料药研脸上露出了某种不解中掺杂着迷茫的神情:“……乱在照顾小退。”

    “诶?发生了什么事。”

    “今早起来,我们发现小退的额头上有一道浅浅的红印,仿佛撞到了某种硬物,但他自己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昨晚的事情都记不清了。于是我们又问旁边的小老虎们发生了什么事情,它们也只会嗷嗷叫。”

    清光疑惑的挠了挠头,“不会是梦游吧。”

    药研呆了一下,旋即双手一拍:“对哦!我这就去查书!”

    目送他匆匆离去,加州清光无奈的摇了摇头,他还得去叫主人起床呢。


    大家在知道审神者能够变成人形以及正常的进食后,那些沙虫蜗牛之类的玩意儿,就从她的食谱上被划去了,改为由当天的近侍送至房内——真是谢天谢地,审神者如果再被别人强行投喂毛毛虫的话,可能会抓狂到吃人。

    用过早餐后,四个人向审神者暂时道别,因为他们要执行日常的出阵任务。

    药研:“大将,你实在是无聊的话,可以先吃昨天买来的零食。”

    清光:“放心吧,我作为队长,一定会把大家都完好无损的带回来哟~”

    乱:“回来再跟我一起玩吧主公~”

    退酱:“那个……虽然说昨晚去向您道谢……但好像什么都记不起来了……真、真是对不起!”


    交代完零零碎碎的事情后,一帮人就呼啦啦的走了,只剩下泡在鱼缸里的审神者,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这些付丧神对着一条鱼这样唠唠叨叨的,难道就不觉得烦么。

    果然无法理解这些家伙的思维呢。


    趁着这些人出门,审神者从水缸里爬起来,然后单手提着玻璃鱼缸的边缘,悠悠晃晃的去了锻刀室。

    一打开门,发现昨天爆炸烧焦后的痕迹还没完全清理干净,审神者就有点不爽。

    ——要不是智障刀匠,她家的炉子会爆炸吗?啊?

    她看到刀匠还在睡懒觉,不由得更是不悦。

    于是审神者将一鱼缸的洗澡水全部倒在了对方身上。


    “啊啊有敌袭吗!”

    扎着头巾的小个子刀匠惊慌失措的跳起来,还没审神者的膝盖高,接着就被这个行事粗暴的妖怪轻轻地踢了一脚。

    “喂,起来,不许睡了。”审神者脸上戴着那张表情严肃的青铜面具,站在他面前,“我有任务要给你。”

    刀匠叹了口气,好脾气的抹掉脸上的水,用手撑着地板坐起来,“是要我锻刀吗。”

    “不,你给我锻一个玻璃罐子。”

    这辈子只会打造刀剑的刀匠:???


    不过审神者向来不会观言察色,不然也不会有那么严重的社交恐惧症了。之所以敢这样变成人形的面对刀匠,也是清楚对方真身是式神的原因。所以她还在语气冷硬的比划,那个罐子要怎样的形状,大小如何……

    结果刀匠只用了一句话就拒绝了她:“我是刀匠,不是玻璃匠人。”

    “……”

    审神者震惊了!

    很久没人敢用这种语气对她说话了!

    上一次用这种语气说话的妖怪,已经进了她的肚子里!

    另外一提,味道不错。


    片刻之后。

    “对不起对不起审神者大人!我错了我不该那么说话的!”刀匠哭的伤心极了,“你要什么罐子我立刻给你弄来!”

    因为如果他再不开口求饶,那张青铜面具就要裂开一个能够塞得下他体型的口子。因为大部分审神者都知道,一个刀匠没了,政府还会再派一个新的过来……

    其实并不清楚这条规则的审神者只是单纯的遗憾,她可惜的擦了擦口水。

    “你为什么不再硬气一点呢。”她忧伤的把刀匠放回地上,“我还没有尝过式神的味道啊。”

    死里逃生的刀匠:……

    他还能说什么呢,总之,他哭得就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