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2

  1. 人物OOC严重,作者是历史小白,不自量力的想要玩一把。

  2. 该暗黑本丸可以改名为傻瓜本丸,或者神经病本丸。

  3. 没想到随便写着玩的脑洞会受到大家的喜欢,十分感动,决定尽力写好它。

  4. 不过上午更新完就发烧了呢,等会吃完药就得睡了……喂,老唐,真的不是你在诅咒我吗。


眼见狐之助从自己肩膀上摔下来,老唐眼明手快的接住了它,他认为对方是因为过于崇拜自家老爹和哥们的威名而激动的晕倒了。

哎,这些小迷弟可真麻烦。

不过既然是迷弟,那就不能在人家晕过去后塞进垃圾桶了。

 

节省食物的老唐将它塞进自己的衣襟里,毛茸茸的尾巴还露了出来——他决定等会就把这咖喱饭拿去上锅蒸熟加热,毕竟还可以吃一餐呢!

然后他的目光重新转向了这扇看起来破破烂烂的大门,稍微打起了点警惕心,接着一脚踢开它!

 

老唐自认为形象高大的扛着刀,在门口愣是面无表情的站了五分钟,也不进去……为什么呢?

因为他在装逼。

——骗你的。

你觉得作为一位文武双全儒将的非人类儿子,老唐是那么肤浅的人吗!

他其实是在用独特的方法感知空气中的异样气氛和他人的呼吸声。

西北角,三个……东面有两个……嘶,正前方还有四个,不,是五个……哇哦,那么大的地方,除了自己和咖喱饭之外,一共就十个还在呼吸的生物?

想必就是临行前、发到他手上的那十几个人名单吧。

等等,那剩下的那几个……呢?

 

抱着疑惑不解的心情,老唐维持着深井冰的高手风范,缓缓地踏进了庭院里。

然而并没有任何人向他发起袭击,不过他能够清晰地感觉到,空气中的杀意一下子翻了个倍。

然而高手过招,气势先行。

老唐作为一个从明朝嘉靖年间就活到现在的刀剑付丧神,什么尸山血海的大场面没见过?

这点杀气还想让他露出害怕的情绪,这屋子的住户们也太年轻了。

 

老唐来到荒草凄凄的庭院中央,他环顾黑暗的四周,漆黑的眼眸却像是在燃烧着火。接下来他说出的第一句话,就让所有暗中观察他的付丧神在震惊的同时,深刻地感到这人是个脑残。

“我的名字,叫做唐尊明,字定倭!”

 

狐之助刚刚醒来,一听这话,吓得又晕倒在衣襟里。

不是跟你说过——不要暴露自己的名字吗!为什么不听?唐大爷你为什么不听!它也要被你坑死啦!

 

“你们可以叫我老唐,叫我尊明哥,也可以叫我定倭兄!实在记不住名字,叫我美男子就行!”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我为什么会叫做这个名字呢!”

老唐拄着刀,笑容中的气势一点点的往上攀升,不知从何吹来的风吹动他额前的发丝,一时间只有他中气十足的声音在本丸里回荡。

 他能够感受到在说出自己名字的一瞬间,针对这个名字的言灵力量在这座本丸的上空升腾而起,可惜均告失败。

于是他笑得更开心了,这种原因只有自己明白的感觉真是超爽der

“我也不知道!反正这是老爹给我取的名字!于是我就叫了这个名字!字号也是他取的,代表着平定倭寇、守护疆土的愿望——我不是针对在座的谁,而是说在座的都是倭……不对,说跑题了。总之,虽然老爹只见过我一次,还是被半夜吓醒的。但是这不代表我不会敬爱他!老爹他在后来给我写了一首诗,还给我取名,所以我很喜欢!回头你们可以上维基百科查一下!”

 

黑暗中的几个付丧神实在受不了,他们窃窃私语起来。

“言灵为什么会没用!三日月殿你怎么看?”

“你问爷爷我啊……唔,大抵是两种可能,第一,那不是真名;第二,我们目前的灵力还撼动不了上位者。”

大家沉默了一会儿,老唐还在那边絮絮叨叨的说,他现在已经谈起了人生的梦想。

“他废话好多啊,这里没人想听他跟他爹的故事吧。”

“你们谁去打这个家伙一顿?”

“人世间真是充满了苦痛……”

“江雪殿你能不能换句台词,现在的问题是,这个新上任的笨蛋好像要在这里发表演讲诶。”

“……”

就在几人争执不休的时候,江雪左文字脚边的一把小短刀偷偷的溜了出去。

江雪当时还没注意,等发现自己那个早已暗堕成敌短刀的弟弟跑了,顿时就急了,“小夜,回来,不要去!”

 

叼着短刀的深绿色鱼骨头犹豫的回头看了黑暗中的兄长一眼,还是扭头奔向了庭院。

既然兄长和其他大人都不敢率先动手,那就让他先试探一下吧!

 

敌短刀的机动继承了未暗堕之前的高速,几乎是下一刻就冲到了正在滔滔不绝的对着空气演讲的审神者身后!

“那么我的梦想是什么呢?在这里,不妨告诉大家——没错,想必你们也猜到了,那就是把不听话的家伙全部踢进粪池里!然后拍下黑图,做成表情包!……哈哈哈!怎么样?好不好笑?”

 

小夜完全无心听其废话,只见对方后背破绽百出,顿时猛地砍去!

眼见血光就要溅起,沉迷演讲的老唐忽然一转身,缩在袖子里的右手以一种刁钻古怪的手势,毫无征兆地却又精准无误地捏住了对方的鱼骨头脑袋!同时他左手一拍,直接打掉了它口中含着的短刀!

躲在黑暗中的江雪咬了咬牙,准备冲出去救回弟弟。

 

“啊!看我发现了什么!”

老唐话语里的欣喜遮都遮不住。

“一个热情如火的小粉丝!”

“果然,老爹说的没错——士气就是要靠将帅的演讲和权威来提升!不过这位小粉丝朋友你放心好了,老唐我不是什么将领。不过作为你那么热情扑向我的奖励,我会给你签名的哟!”

说着,他就从怀里抽出了一只黑色的油墨水性笔,然后在小夜的脑袋上,龙飞凤舞的签下了“唐尊明”这三个大字。

——————————————————————————

粉丝小夜:???

江雪气得想打人系列

评论(103)

热度(13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