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53

人物OOC,不喜勿入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

前情提要:老唐炸了灵堂并成功逃走,只留下十分欢乐的现场和一地鸡毛。
*

事实上,就在老唐成功搞事、在灵堂里打砸一通的那会儿,另外一边那些待在手提箱里的刀剑们就隐隐约约感觉外边不太对劲了。
三日月依据那副欢乐树下好朋友的口吻:“哈哈哈,外边的人类们好像很惊慌,出什么事情了吗。”
长谷部则是很冷漠:“反正也没跟我们有多大干系。”
“别这么说嘛,我们还可以出去看看有没有机会去落井下石啊。”
“……您可真是阴险呢三日月殿。”
“过奖了,哈哈哈哈。”

这时候厚藤四郎忍不住插上两句话:“说起来现在不是讲笑话的时候了吧两位?大将临走前不是给我们下达了命令吗?”
三日月:“嗯,他下达的命令就是【你们见机行事吧】……”
所以这到底要怎么个见机行事嘛?
众人不由得陷入沉思,然而随着外面的慌乱声越来越吵闹,长谷部感觉自己的尾巴像是冒火一样,终于坐不住,想要出去看看。
“我认为还是大家一起出去有个照应,总不能让长谷部你一个人在外面身陷险境吧?”烛台切光忠好心地说,同时看向了沉默寡言的其他人:“你们说是吧?”
加州清光:“……”
膝丸:“……”
骨喰藤四郎:“……”
江雪左文字:“……”
小夜左文字:“……嗯。”
五个人中只有一个人回答了,光忠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但他假装无视了这份尴尬,率先开箱子爬出去了。

箱子外是摆满物品的储物柜,一列列的摆放于房间内。漂亮的前台小姐姐背对着他们,浑然不知一群搞事精正在自己身后上线。
由于老唐在外头又是开火又是满山乱跑,把大半个庄园的守卫力量全部给吸引走了,以至于这边的警卫反而只剩下寥寥数人,而且也个个心不在焉的想知道那个闹事者到底被抓住没有。
当内心隐隐担忧外边的前台小姐姐察觉到身后的异样时已经晚了——烛台切非常绅士地一手刀敲在人家姑娘的脖子上,把人打晕后还不忘贴心的放在用于休息的长椅上,把不知道哪位客人的大衣盖在了小姐姐的身上,一副安然入眠的美好光景。
“走啦光忠先生!别在那里撩妹啦!”厚在门口招呼道,性子急的付丧神,诸如膝丸早就一脸深仇大恨的冲了出去了。
“我不是我没有!”烛台切光忠下意识地反驳道,然而三日月宗近则是勾着他的肩膀把人给强行拖走了。
“哈哈哈,年轻真好。”
“这跟年不年轻完全没关系吧!我只是不想看到晕厥的女孩子躺在冰冷冷的地板上啊!”

看着这两位太刀的背影出门,跟在后边的加州清光不由得叹了口气,“一群笨蛋。”
小短刀也煞有其事地点头。

 

评论(22)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