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可值千万余(山姥切国广×婶,BG向)

  1. 200互fo点文的 @黑七  被被的甜文

  2. 人物照常OOC,智障欢乐多。————————————————————————————

审神者有个毛病。

那就是太过容易相信他人。


只要别人跟她说,某件事情怎么样,审神者几乎就会不多加思考的相信了。

小时候她的父母为此很担忧,然而带去测试,却发现她的智商很正常。不过审神者对此心知肚明——她只是因为相信那人,才会相信对方所带来的各种讯息。

为此,她付出了不少代价,闹出了许多笑话,可还是每天都乐呵呵的听他人瞎吹。


鹤丸国永爱死她这个毛病了。因为这就意味着哪怕他说“快看!我们今天锻出了一个外星人!”这种违反基本设定的话。审神者都会兴高采烈地跑去围观,然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也使得本丸里经常出现发现自己受骗的审神者在到处追打鹤丸的场景。


问题在于,因为这个毛病,审神者常常会在不知不觉中得罪那些性格比较别扭的付丧神。

比如说,压切长谷部习惯性地向她汇报工作,说着说着,他忽然表示自己愿意肝脑涂地的为主去死,审神者就恍然大悟的以为他想自杀。于是她伤心地问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了对方……

“既然长谷部你想死我也不能拦着你呜呜呜……”

长谷部:???

他也变得很伤心,因为审神者真的叫他去狗带。两人花了一个小时才解释清楚这个无聊的误会,感觉都十分尴尬。

再比如说,像大俱利伽罗那种面冷心热的别扭之人,一见面就说什么“我不想跟你打好关口亨”——所以审神者信以为真,真的把他放置好几个月都没管,还暗暗让烛台切帮自己照顾他。于是在那段时间里,大俱利脸黑得吓人。直到鹤丸巧妙地跟审神者透露了这位小伙伴看似冷漠实则闷骚的别扭性格,审神者才连忙亡羊补牢一般的跑去跟人家道歉。


当然,在这些性格奇奇怪怪的付丧神之中,山姥切国广是怨念最深的。

他是审神者的初始刀,可一见面就闹得很不愉快。


“……怎么了,用那样的眼神盯着我?”

“你好帅。”审神者冒失的赞美道。


这一击直球打得被被生气了,“不要说我漂亮!”

“我没有说你漂亮呀,我说你长得帅气而已。”

“不都是一样么!”

审神者目瞪口呆,心说自己就没听过那么奇怪的要求。


“好的。”她从善如流,十分违心的尊重了对方的要求,“丑逼。”


山姥切国广听得脑门上青筋直跳,内心更加恼火了,任谁被这样玩弄都不会高兴,但他面上还是强撑着说:“我早就知道会这样……反正像我这样的仿品,在你心里也就是那般丑陋可笑的模样吧。”

“并不是啊。”审神者更无辜了,“不是你不许我说你长得好看吗。”

金发的付丧神要被这个初次见面的笨蛋给气死了。

从那以后,他们之间的对话就没办法正常进行。


其实有时候审神者想想,还是不能理解自己为何总没办法和对方好好说话,大家不都说,本丸里的初始刀往往都是特别的吗?

自己也一直按照被被的要求来说话,为啥他每次都一副气得要哭出来的表情?

可她真的很想跟对方搞好关系啊!好想和他做好朋友甚至更进一步啊!

山姥切国广总说自己不喜欢他……可他难道不知道自己是本丸里第一批毕业的刀吗。

如果审神者当初不喜欢他,就根本不会选择他来当自己的初始刀了。


于是她偷偷地请教了本丸里的其他年长刀剑,审神者觉得他们的人生智慧一定远超自己。当然,问话时她留了个心眼,没说具体是谁,只说是自己现世中的一个朋友。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外表年轻貌美的长者们纷纷露出了会心的迷之微笑。


莺丸:“你问这个?也许你该请他一起喝茶。毕竟,我和大包平在一起时都在喝茶。”

三日月宗近:“相处时,主殿应该强硬一点,或许会有不一样的发现,哈哈哈。”

小狐丸:“不如带你那位朋友去荒野中散步吧,如同小狐一般自在的奔跑。”

审神者:“……”

喝个毛线的茶!跑个毛线的步!还“强硬一点”?她是想被打死吗!


虽然隐约觉得这帮人的建议似乎非常难在山姥切国广身上实现,可是审神者也束手无策了。

只能照做试试看吧……


结果过了几天,审神者故意把初始刀排出去远征了一个上午,等中午的时候他和其他人回来,就借口有个宝贝要给被被看,单独把人拉走了,殊不知背后有多少双意味深长的眼睛在瞅着他们。

山姥切国广绷着脸,却乖顺的跟着过去。问题是他此时心里很难过,他猜测对方是想出了新的羞辱人的方法。

可是出于对审神者不为人知的暗恋,他还是决定舍命陪主君。

——有什么事情是比喜欢的人,不停地羞辱自己更让人难过呢?

是的,尽管说出来很可笑,就算是仿品,但他确实是暗搓搓地喜欢那个天真的笨蛋。

但他绝对不能表达出丝毫这样的情绪,不然又会被折磨嘲笑很久了。


果然不出预料,山姥切国广心情悲哀的度过了一个在本丸后山的荒野中,一边走路一边被迫喝茶的糟心下午。

走得好累,茶也冷了,最重要的是,气氛尴尬到爆炸。

最后,夕阳西下之时,审神者一脸期待的问他,觉得这个活动怎么样。如果他觉得感觉不错的话,自己要考虑在本丸里推广这种迷之活动。

金发的年轻人盯了她一会儿,直到把人盯得脸颊通红满头雾水,方才低沉的开口。

“我的意见好坏,根本无所谓吧。”

“怎么会呢!这个活动你可是第一个体验的呀!你的观点对我来说很重要。”


审神者有点不开心,在她看来,自己明明已经舍弃了脸皮来干这种傻里傻气的事情,最后对方却连一句评价都不愿意给。

“……我才不信。像我这样的仿品,不值得你花这样的心血来照料。”

话音落下,他转身往本丸的方向走回去。

审神者要疯掉了。

她想起来三日月那句要强硬点哦的叮嘱,所以她下意识地伸腿,阻止对方前进。

效果拔群,山姥切国广被绊倒了。

这熊孩子的套路来得猝不及防,他一脸懵逼。


更令人害怕的是,审神者还跳到了他身上,揪着他衣领处的被单,拉近到面前,逼迫付丧神和自己对视。

问题是她看到对方那双翠绿的眼睛时,忍不住又沉沦了。

“……你的眼睛好漂亮。”

被被脸色一变,正欲开口进行第一百零一次的辩驳,审神者就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好像又脱线了呢。


所以她恼羞成怒的咆哮了一顿。

大意是老娘那么喜欢你那么关心你你为啥每次都非暴力不合作啊你是不是不想混了不想混了就说啊混蛋难道看着女孩子为你操碎了心就那么高兴吗你不许插嘴现在是我说话的时间要不是实在不知道怎么让你开心我至于向三日月他们请教这些傻乎乎的方法吗靠!


“难道我的心意就深奥到令人难以看懂吗!”


山姥切国广惊呆了。

在这片夕阳之下,他万万没想到真相居然是这样。

“其实我……”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人mua的一口给强吻了。


审神者一边像小狗一样动作生疏的啃人,一边心里想自己这次可谓相当强硬了……吧?

————————————————————————————————

【后续】


“三日月殿,后来呢?”

“你问爷爷我啊……没看到主殿最近都披着同款情侣被单出门吗。”

“原来是这样!我还没注意这些前面的事情呢!”

“哈哈哈,年轻真好哟。”


评论(20)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