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今天也来烹煮审神者吧12

  1. 妖怪婶×刀,人物OOC,私设十分的多,不喜勿入

  2. 该文和隔壁老唐同处一个世界

  3. 为 @Hikari酱 的加更

    ————————————————————————

    一期一振来到这间本丸的第二天就成了审神者的近侍,因此一大早,他就按照药研的嘱托,衣衫整齐的来到了审神者的房间门外。与昨晚不同的是,这次的房间门已经合拢关好。

    “主君,打扰了,请问您起来了吗?”

    房间里寂寂无声。


    一期一振又试探的叫了几次,均无果,漫长的等待之余,他不禁开始惴惴不安——不会是因为自己昨天擅自拿走了主君的宠物,从而惹得她发火了吧?

    说起那只喝醉的小鸟,当时他用毛巾裹着这个小家伙,也不放心把它扔在湿漉漉的厕所地板上,索性又把它揣在胸前的衣服口袋中,带回了酒席。

    一路上那只鸟兴许是感受到了人体的热度,很舒服的在他口袋里呼呼大睡,缩成一团。

    “药研在吗?”他当时就问擅长医药的弟弟在不在,也许药研也会兽医的技术?

    “哦,药哥去厨房帮忙熬醒酒汤啦。”其他弟弟回答道。

    一期想了想,掏出那只睡着的小动物,并说可能是主君养的宠物。果不其然,大家都围过来啧啧称奇,不知为何,只有乱的表情有些欲言又止。

    于是他们动手搭建一个小窝给它,用的是废弃的快递纸箱,搭好后就放在粟田口们的房间里,打算明天再还给审神者。

    谁知今天一早,一期一振凑到纸箱前,却发现那只鸟儿不知啥时候自己飞走了。所以他只能空着手,有些不安地去上任了。


    “早安啊,一期先生。有什么需要我来帮忙吗?”

    他身后传来其他人的轻快声音,一期一振回过头去看,发现原来是不放心的加州清光绕路过来看看。

    既然对方都那么说了,一期一振也不客气,向他发起求助:“日安,加州君,但是主君好像还在里面睡觉……?”


    “啊啊,忘了跟你说了,遇到这种情况你得这样做。”加州清光三步并作两步的来到他身旁,在一期一振疑惑的注视中,黑发少年清了清嗓子,做起示范。

    “主人,我进来了哟~”

    说着他不等里面回应,直接拉开了门!开心的走了进去!

    一期一振:等等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太、太失礼了!”水蓝色发色的付丧神感到了震惊,脸上也不由得涌现出少许的慌乱之色。

    然而预料之中的责骂和怒火并没有出现,反而是加州清光笑眯眯的捧起了床榻旁边的一个玻璃鱼缸,里面有一条青黑色的小鱼,正懒洋洋地看着他们。

    一期一振敏锐的注意到昨晚房间里那些酒瓶之类的东西都不翼而飞,当时这个放在床头柜上的普通鱼缸也是空的。

    不过主君到底是在哪……


    “早啊,主人,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

    手捧鱼缸的加州清光笑容满面的对着里面那条鱼打招呼,小鱼也不情不愿地拍了一下水花,表示自己听到了。

    一期一振彻底懵逼了。

    ——加州君你等一下我们认识的主君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可他明明昨天看到的是一个热情如火的人类小姑娘啊!还是说……并不是人类?那么昨晚那只小鸟……

    他呼吸突然有点困难。


    加州清光爱不释手的摸了摸鱼缸,方才把它小心地递给故作平静的一期一振,“来,一期先生拿好了哦,这是今天的主人。”

    ——难道还有昨天和明天的主君吗!


    审神者看着捧着鱼缸的那双白手套,十分羞涩地游了一圈,还特意用尾巴尖儿隔着玻璃去碰了一下——然后马上更加羞涩的游走了。

    “对了,加州君,”一期一振没有注意到兴奋地有点反常的小鱼,他静静地抬头,望向加州清光,“我昨天见到的主君,明明是人类的外表……”

    加州清光愣住了,作为初始刀,他可是又哭又闹的才见到了审神者的人形形态!这个新来的四花太刀果然就是待遇比他好吗!

    嘤嘤嘤果然他已经不被主人所宠爱了!太过分了!主、主人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


    由于脑补太痛,清光抹着眼泪跑走了。

    剩下的一期一振一脸懵逼,看着清光那强颜欢笑中带着泪水的背影消失在门口,不明白自己的话到底哪里伤到了对方。

    除了那条鱼,她依然又羞涩又兴奋地用尾巴点来点去。





题外话:

一期尼→沦为吐槽役+全本丸最不擅长脑补的正常人

所以要学会意念交流法啊。

PS:药研永远见不到审神者的样子

哦,这位鱼婶就是隔壁老唐素未谋面的干姐姐(?),大家都处于同一个世界


评论(34)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