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16

  1. 人物OOC,不喜勿入

  2.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3. @公子无终 的加更

——————————————————————————————————

江雪左文字现在非常苦恼。

他从来不知道自家弟弟——那么乖巧的、可爱的弟弟小夜左文字——居然那么能搞事!

你说宗三搞事情这种话还会有人相信,小夜怎么能搞成事呢!

姑且不提变成敌短刀形态后反而比以前更能搞事这种槽点,现在的问题关键在于,那孩子把事情搞到了那个笑面虎一样的主君身上!还把人逼进了茅房大半天都出不来!

当听说审神者因为吃了发霉的柿子饼而跑去蹲厕所,以至于蹲到脱水的地步,弟弟小夜非常愧疚的跑来向他求助该怎么办时,江雪外表冷静如常,实则内心是懵逼的。


说好的老谋深算笑面虎呢!那家伙的智商真的没问题吗!过期食品不吃会死吗!!

……这个世界真是充满了悲伤。

悲伤的源头大概是不那么聪明的人太多了吧。

 

因此心有戚戚的江雪当机立断——不管怎样绝对不能再被人抓把柄了岂可修!于是他立刻把内疚不安的弟弟往怀里一揣,跑去找人道歉。

在主卧门外,江雪左文字正好撞见了端着木盆和毛巾出来的加州清光,后者刚刚忙着照顾里面那只蠢货。

“加州君,夜安。”江雪停下脚步,颇有礼貌地向他打招呼,他的怀里冒出了一个绿色的骨头脑袋,也向着表情麻木的黑发少年点头问好。

加州清光一脸……说不出什么具体表情的微妙神采,像是蛋疼中混杂着嫌弃、意外中又透着点震惊,只见他信手把身后的门拉上,疲惫的向左文字家的人打招呼。

“晚上好啊,江雪殿,小夜。”

江雪几不可察的颔首,随后又关切道:“敢问主君现在的身体情况可还好?”

“你说那个不可爱的家伙啊……”抱着盆子的清光想了想,“他的身体状况跟他的智商一样糟糕吧。”

 左文字们:……


 说起来清光也是委屈得很,因为他被智障唐先生折腾得快要发狂。

吃了一看就不能吃的食物就算了,跑进厕所拉肚子就算了,上厕所要看杂志就算了,帮忙打水准备等会冲厕所就算了……问题是还偏偏指名要他来送厕所手纸!

靠北啊!这种恶心的事情,你唐大人上厕所前自己就拿好东西行不行?!

当着小伙伴的面,被灵力传音的加州清光气得都要原地飞起来,一旁的三日月殿还笑呵呵的问要不要自己帮忙跑腿。

本丸里的初始刀哪里敢让堂堂天下五剑去厕所门口送手纸,别说其他同伴会不会殴打他这个不尊老爱幼的小家伙,就连清光也联想不出这种糟糕的画面是如何崩坏。


没办法了,黑发的付丧神捏着鼻子,拿着两卷没开封的纸巾,心不甘情不愿地来到厕所门前,从门底下的缝隙中把东西塞过去后,立刻像是逃命一样的跑开了。

“儿子你别跑嘛。”厕所里传来老唐那亲切中带着虚弱的呼声,“陪我聊聊天啊!”

然而加州清光在逃离了毒气范围后方才松开手,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刚才差点窒息了!与此同时他在内心把这货吊打了一百遍,大喊说:“说了几次啦,我不是你儿子!”

“好嘛,乖孙。”


清光实在忍不住了,他远远地朝厕所方向吼道:“你信不信我一脚踹开你的门?”

“可是遭罪的人不还是你吗。”对于威胁,老唐嗤之以鼻。

“……你这人好恶心啊!”加州清光忍无可忍的呐喊道,这是他憋了好久的心里话。

老唐的脸皮厚得跟城墙似的,完全不在意这等小小的口头攻击,因此哪怕他一边蹲坑,还一边反击道:“男人这种生物的别名不就是恶心吗!”

加州清光:……

怎么办他说的好有道理!


嘛,不管怎样,最后清光还是没忍心扔下走路都在打飘的老唐,把人拖进了主卧里,然后在看到那张画风诡异的行军床后沉默数秒,决定还是不吐槽了。

真是的,人家的人设明明不是吐槽役啊。

内心住着一朵柔弱小花的加州清光花了好大力气才维护住自己的形象。


江雪最后还是如愿见到刚吃完药正准备睡觉的老唐,他看见对方脸色苍白的吓人,半倚半靠的坐在画风简单粗暴的行军床上,盖着张被子,仿佛身体被掏空,唯独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明亮。

江雪左文字的内心警惕性提到MAX级别,鬼知道这笑面虎是真的虚弱还是假的虚弱?但他表面上还是得向满脸好奇的审神者道歉:

“舍弟孟浪,连累主君您受苦了。来之前,我已经狠狠地责罚过他(并没有),舍弟也已认清了所犯之错。因此还请您高抬贵……”

没等长发的付丧神把客套话讲完,老唐就不在意的摆着手,“哎,令弟天真可爱,我十分喜欢。拉肚子的问题是我自己弄出来的,与他没多大关系,所以你这个做哥哥的,就不要老是责怪他啦。”

江雪左文字:……

他也不想的好吗!如果不是猪队友太多,他至于这样悲伤的跑来跟人道歉吗!


这还没完。

被视为“笑面虎”的老唐冲他露出了一个极其符合笑面虎形象的微笑——就是那种【笑里藏刀、皮笑肉不笑】的那种恐怖微笑。这一笑愣是把江雪左文字吓得眼皮直跳,殊不知老唐只是因为真的太累(蹲坑蹲的)才露出这种自认为【有气无力中带着点倔强孩子气】的笑容。

“小夜他本人来了吗?”

其实进屋之前,江雪就把弟弟塞在自己宽大的袈裟下,不让他露面,就是不想引起审神者的怒火。

因此江雪轻咳一声,正准备说“没来”之时,小夜就从他袈裟下摆溜了出去。

江雪左文字:等等?小夜你……?


他眼睁睁的看着那振敌短刀,是如何熟门熟路的跳到了笑面虎的怀里,以及愧疚的将尾巴搭在对方宽厚的手心里。

由于这种交流方式只有当事人双方才听得见,因此江雪只能略微不安地看着这一人一刀在默然无语的模样。只见老唐严肃的听了一会儿,倏然露出两排整齐的白牙。

“好的,我原谅你了!那么说定了!”他摸摸小夜的鱼骨头,手指掠过那一行黑色的签名,“回头我们在院子里种一棵柿子树吧!”

等等你们都沟通了什么啊!


江雪左文字:不要随便勾引别人的弟弟好吗。









题外话:

反正本丸里没有一个人是靠谱的。

PS:能在我改了这个新ID后还关注本肥宅的,大概是真爱了吧。

评论(98)

热度(9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