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占个tag,不好意思。
不知不觉居然有1500fo了……明明感觉这个月没怎么更新居然还能涨粉,我也是震惊了。
总觉得关注我的人都只会看到一堆鸡毛蒜皮的破事在吐槽呢,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关注我啊?
好吧,老规矩,下方留言抽三篇来写点文,之前1000fo的点文还有两位朋友的没有写……不要急,慢慢来。
在经过痛定思痛,我觉得自己不是写纯爱的料(强撸灰飞烟灭嘛),所以以后点文的话,只接bg向咯。
刀剑短篇或者任一长篇中的日常更新,可甜可虐,可清水可车……
为了方便统计,我就不一一回复各位了,留言截止时间为24小时后,也就是明天(6月14号)的11点。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2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