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39

人物OOC,不喜勿入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上完课回家,刚刚在地铁上手机打的,沉迷学习的我祝大家国庆快乐吧【这也太迟了好像
——————————————————————
老唐甩掉了平安刀智障二人组后,抱着某个想法,来到了厨房想找烛台切光忠。
然而厨房里空无一人,但是案板上切好的葱蒜和一旁大锅里烧着的水,无不说明了这里的厨师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回来。
“嗯?什么汤那么香?”
老唐顺着香味凑到大锅边,他盯着那一大锅咕噜噜的米白色汤汁,体内关于泡澡的潜在渴望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所以,当烛台切拎着一袋刚从外面摘回来的蔬菜,推门而入时,他就惊呆了。
……他的【特制·光忠的玉米排骨汤】很明显已经完蛋了。
因为自家新主君已经泡在汤锅里了,看他惬意的表情,似乎是在泡温泉而不是正在烧的热汤里。
此人边泡还边伸手从锅底里捞出两块排骨扔进嘴里咬。

烛台切光忠强忍了片刻。
最后他实在忍不住自己的怒火。
于是他把那兜蔬菜猛地砸向那个开始吃玉米并把骨头扔在地板上的傻瓜。
“吃泡澡水里的配料一点也不帅气啊笨蛋主君!”
…………
“啊,其实我今天来找你,是来拜托你一件事的。”
被人从锅里扯着衣领提出来的老唐厚着脸皮开口,根本不在意浑身湿哒哒的衣服正在往厨房地板滴水,搞得他现在脚下都一大摊汤水了。
光忠恨不得把这个家伙一脚踢出厨房的神圣地盘,只好耐着性子问:“难道是让我再煮一锅洗澡水?”
老唐:“……不是。”
“麻烦你给我做足够两百人份的甜品吧。每样都要好吃哦。”
既然不是要求煮洗澡水,那光忠就没有继续发火了,他很疑惑审神者需要那么多甜品做什么,如果是自己吃,外面的甜品店不是还可以送外卖吗。所以他就问出了问题。
“外面那些甜品的防腐剂放太多啦。”老唐听到他的疑问后给出了答案,“因为是要求人办事,所以还是觉得自家的食材会干净一点吧。”
——【自家的】,【食材】?!
这两个词令人怦然心动,光忠的新东方厨师之魂瞬间熊熊燃烧。

“交给我吧!”他帅气的说道,不再追问,同时一边往自己身上系围裙,一边把审神者往外赶。
老唐被人推了出来也不生气,而是用热情洋溢的口吻鼓励他,“加油!鹿小……黑!”
小黑:???
这是什么见鬼的新外号?

老唐离开了厨房,想要去手入室撸猫……哦不是,是关心老年下属,不料才走了几步路,江雪左文字就从走廊对面的拐角处冒了出来。
江雪一眼就看到老唐这只落汤鸡。
他虽然不像歌仙那样狂热的喜爱风雅之道,但个人清洁还是做的很到位,所以有点小洁癖也不奇怪。
现在,这位小洁癖的付丧神看到了走路都在滴水的唐大人,险些以为这家伙终于暴露原形要像雪糕一样融化了……这个设定想想还挺带感的。

雪糕先生见到江雪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久久的不说话,顿时有点尴尬。
“那个,江雪你来做什么?”老唐干巴巴的问。
“……路过。”
由于某些人的不会聊天特技,场面变得更加尴尬了。
老唐决定一定要打破这尴尬。
还好,江雪似乎也意识到空气中充满了冰冷的空气,便说:“您刚刚跌落水中吗?”
“不,我自己跳下去玩的。”
江雪:……
惨了,他觉得自己救不了这尴尬癌了。

长发的僧刀瞅了他半天,最后长长的叹了口气:“您这样,容易生病。”
“啊,我是付丧神呀,”老唐不解气氛的回答,“不会感冒的……”
江雪实在受不了这个智障了,于是他做了一个让老唐震惊的举动。
…………
片刻之后。
坐在手入室撸源氏刀的三日月宗近忽然听见门外脚步声,当即松开手,把原本泡在池子里的吃瓜猫仔给一下子掉下水去了。
“三日月!”膝丸难恼火的抓着手入池的边缘,终于找到机会从水底冒出头来,他愤怒地说,“那个家伙说把我当猫来手入,你还真就把我当猫了啊……”
他话音未落,就看见三日月压根儿没理会自己,而是转头看着门口。
薄绿色发色的付丧神郁闷地捋开湿漉漉的额前刘海,下一秒也看到了老唐。

这是一只浑身裹着深蓝色袈裟的老唐。
三日月抚掌大笑:“主君终于看破红尘了吗?真是可喜可贺。”
膝丸沉默片刻,他虽然跟这新来的审神者不熟悉,但这个时候也不妨碍他说一句台词。
“……哦呼。”



评论(43)

热度(5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