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49

人物OOC,不喜勿入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明天看心情更新

————————————————————————

虽然刀剑们嘴上抱怨着不想变回本体模式,但还是一个个乖巧地照做了——毕竟一大堆人齐齐上门,怎么看都是来踢场子的。

当老唐把最后一把太刀放进箱子锁上,心里有些莫名的感动,至少这帮当初一进门就对自己喊打喊杀的笨蛋们,现在都将性命托付给自己了。这说明他们其实都很信任自己这位新任的审神者,所以老唐一直在想……干脆趁此机会把大伙儿卖掉换点钱好了!

咳咳,开玩笑的。

他提起箱子,又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张审神者人手具备、但用不用随便你的御神纸,将它绑在自己的脸上。这种被刻画了灵力术式的特殊纸张,让使用者的视线并不会被纸张遮蔽,而无论是外人还是付丧神都无法透过这张看似单薄的白纸看清楚使用者的容貌。

老唐现在用这个并不是想要遮蔽面容,他只是想告诉别人: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审神者。

“好啦,各位,我们出发。”

他弯腰提起箱子,拍了拍侧面,跨步走出了本丸与现世链接的通道。


片刻之后,老唐发现自己站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而周围的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突然出现的家伙。

老唐也不介意这个落脚点的问题,他掏出黑色的葬礼请柬,查看了一遍地址,发现是在前主所在的宫岛家族里的内部神社举行,离这条街还有点距离。

嗯,打个车过去好了。

唐先生轻车熟路地叫了一辆的士,有些话唠的司机跟老唐唠了一路的嗑,司机在得知目的地后告诉老唐,今天那边的山脚一带好像封路了,具体原因也没说,只说是有大人物出行宫岛家族的活动。

听完司机先生的吐槽,老唐脸上保持微笑,手提箱放在脚边,滴水不漏地应付过去,所以司机先生一边感慨那个家族的行事作风太霸道,一边根本不知道自己这位乘客就是去专门搞破坏的。

到了目的地附近,两人一看,果然是被封路了,前方只有拥有请柬的人才能开车过去。


既然如此,老唐付了车钱,目送的士离开后,他施施然地走进了一旁的森林公园里,那里头植被茂盛,有一处密林可以正好绕到道路的中间某段路——这是他事先踩过点的地方,并悄无声息地打晕了几个在此蹲守的盯梢者,动作熟练的让人怀疑他是个白学家。

来到预定好的观察点,老唐不慌不忙的打开箱子,映入眼帘的却不是挤挤挨挨的刀剑们,而是一些黑色的枪支零件。审神者以最快速度将这些东西组装起来变成一支经过改造的、造型奇特的狙.击.枪,随后老唐又将特制的子弹填入其中,做完这一切,他看了看天上的太阳,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因此便耐心的趴在草丛中,透过观察镜盯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就在他凝神静气的等待了约莫十五分钟后,有一辆寻常的黑色轿车驶入了这段道路,然而车牌号正是老唐事先记住的那个!不过为了预防万一,他还是迅速的查看了一下车里的乘客,然后开枪了!

全程围观的刀剑们目瞪口呆:等等您还有这个技能?

老唐根本没时间理会小伙伴们的心情,那把装载有消.音.器的武器并没有发出太大的声响,就连原本微弱的声响也被此时的风声给掩盖。

只是底下的那辆车突然一个打滑,像是轮胎被浇了什么油一样,突然失控的拼命旋转!竟然直接侧翻着冲进了底下的树林!

老唐见状直接往枪械上的某个机关上一拍,原本好好的热武器一下子又变成回了原本的各种零件,分毫不乱的落进刚好拿过来的箱子里。

老唐将箱子一合,抱着它直接从山坡上滑下去!几十秒后,他便出现在了翻车现场。


此时里面的司机和乘客,也就是另外一位审神者并没有当场死去,他们只是满脸是血的试图从车底爬出来,不料一探出头就是一个蒙面人的一记老拳!

太惨了,刀剑们都不想吐槽自家审神者了。

司机和那位素昧平生的审神者当场被打晕过去,老唐将他们绑起来,拖到附近提前挖好的树洞里塞进去,临了还不忘往两人的口鼻中喷高浓度的昏睡药剂喷雾……至于那辆冒烟的车,老唐则是也把它拖到偏僻处,然后拿出了灭火器狂喷一顿,防止爆炸引来他人查看。

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的袭击前来参加葬礼的其他审神者,并不是因为老唐与此人有仇,这家伙会被选中的原因说来也很简单——他的身高和体型都与老唐类似,而且平日里是个性格较为孤僻的人,那个家族里熟悉认识他的人不太多。要不是对方是个孤儿,曾经被宫岛家族资助过很多年的学业与生活,今天估计都不会出门……所以老唐相当于要“借用”一下对方的身份。

老唐在这昏迷的倒霉蛋身上找到了相同的黑色请柬,他打开粗略的对照,发现除了称谓名字不同,其他都没什么不一样。

“呀,原来是石井优斗先生……”他念出了请柬上的名字,抬头看着倒在树洞里昏迷的对方,无辜的笑了笑。

“借你的身份一用啦,石井君。哦,不对。”老唐揉了揉脸,手掌底下发出一阵令人牙酸的骨头挪动声响,当他放下手时,御神纸下的那张脸,已经变得和对方一模一样了。

“现在,我才是石井君~嘿嘿~”












ps:感谢石井君为我大部分的龙套角色做出的重要牺牲和贡献。


评论(17)

热度(4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