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今天也来烹煮审神者吧5

作为新来的藤四郎短刀之一,乱对于主人没有第一时间出现感到奇怪,因为他眼前只有两把刀外加一个小鱼缸。

药研一脸尴尬的跟他说了大致情况后,乱愣了几秒后,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

“什、什么?药哥你说这条可爱的小鱼就是主公?!……天哪,好棒啊!我可以养它吗!拜托了拜托了~”

说着,这位外表漂亮小姐姐的付丧神好奇的低下头去,笑嘻嘻的跟假装自己是死鱼的审神者打起招呼。

旁边的加州清光目瞪口呆:等等,乱你这拍马屁的技巧究竟从何而来!一条还没长大的小鱼苗,到底从哪里看得出“很可爱”的地方?

然而药研木着脸,似乎想起不久前滑入腹中的那只蜗牛味道来。

“不可以。”他冷酷地拒绝了弟弟的无理要求,害怕乱一个不小心就把大将玩死了——“因为今天的近侍是清光当值……你想照顾大将的话,也要先学着养鱼才行。”

没错!别人的本丸里的优先事项是出阵锻刀之类的!而他们家的本丸优先事项是学会养鱼!最好以后个个都能成为养鱼高手!大家退休后,就算不会上战场打架也能成为渔业大亨,不至于饿死!

……这样淳朴美好的未来想一想,药研就有种莫名落泪的冲动。

大将!你的苦心我竟然到现在才看懂!实在是让你失望了!

 

“欸……好失望呢……”

同样失望的乱并不清楚他亲爱的药哥都脑补了些什么,但看看神色不爽的加州清光(觉得第一天就要跟他来抢主人),他很爽快的跳过了这个话题。

“行呀,那我先学着先吧~”

锻刀室的气氛有点奇怪,加州清光见状,连忙建议大家去出阵,好冷静一下。

两位藤四郎都点了个赞,哪怕是初来乍到的乱。

毕竟身为武器的本质呼唤他们去战斗,因此大部分的刀都不会抗拒那些“啊好痛”、“轻一点”、“全部都捅进来了!”……的事情。

至于到底是哪种事情,请各位见仁见智吧,咳。

 

临别之际,清光把小鱼缸放在屋内,虽然知道自家审神者是可以化作人形乱跑的,可他还是不敢再把她单独放在炉火旁边了。就在这时,乱忽然俯下身去,轻轻地摸了摸那透明的鱼缸外壳,“主公要乖乖的等我回来哦。”

审神者:……

行了行了,快滚吧,撒个毛线的娇。

 

三人麻溜的出阵去了,本丸又恢复了难得的安宁。

突然,有一只白嫩的人类手掌搭在了鱼缸内壁,奇怪的是上面一滴水都没有。

审神者龇牙咧嘴的从鱼缸里爬了出来,双脚落地时才发现自己的长袍底下,居然是光着脚的。

咦,我的鞋子呢?

成百上千年都没有穿过鞋子的智障妖怪严肃的思考着,她差点以为自己成了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茨木童子——谁叫后者也是光着爪子乱跑的家伙。

算了不管了,先办正事。

 

趁着本丸里没人,她从袖子里摸出最新款的苹果手机,打了几个电话出去后,方才满意的收起。

接着她又连忙去锻刀室扔了两波资源,看着显示屏上的两个“00:20:00”数字,审神者再次深刻的意识到这一次选择变成非洲鲫鱼的外形可能是个重大失误。

应该变成欧洲种才划算啊!比如香煎鳕鱼什么的!

暗自懊恼着太久没有用脑子,以至于现在思考问题都很困恼,审神者冥冥中忽然一呆,下一秒转身跳回了鱼缸里。

 

敏锐如狗的第六感迅猛的起了作用。

很快,三把刀就回来了,由于是等级最低级的战场,再加上小心翼翼的战斗,所以他们并未受伤,只是衣服弄得有点皱褶。

推门进来时,乱还缠着加州清光问,“清光君,主公到底长什么样子的,回答我嘛。”

清光心说他妈的难道你们粟田口家都是只会看脸的颜狗吗?主人长的美还是丑又怎么了!同一个问题居然变着法子问了十遍都不止?!

“都说了我不知道啊。”他无奈的第十次说出这个答案,“我当时没看见嘛。”

“呀。”

乱酱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换作是我,一定能让主公心甘情愿的展露真容的。”

说着,他用【你们这些维新时期的年轻刀真是太naïve】的迷之眼神瞥了面无表情的黑发小哥一眼。

对于这两人还没相处一整天就开始为了“谁更可爱”这种问题争宠,药研藤四郎觉得干脆当做没看到好了。

——毕竟,他药研才是最可爱的!

——————————————————————————

婶:谁能当渔业大亨,我就认为谁更可爱

*

这画风越来越奇怪了


评论(17)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