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不要瞧不起高三狗1(刀剑×女婶,欢乐向)

  1. 人物OOC,有私设

  2. 女婶是高三学生,距离高考还剩99天

  3. 感谢梗的提供者 @长何 

  4. 关于后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5. 对不起我又不务正业了,这周以后大概这个月都很难更新咯

————————————————————————————————

1.

某市立第一中学高三一班的班主任严老师今天在办公室训人。

“小陈同学啊,你不要以为自己当了那个审什么……审核者!就成天捧着个手机噼噼啪啪,要知道,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昨天才刚过,你今天就当堂玩手机,还是在我的课上!这让老师我很不满意啊。”

小陈是一位典型的高三女学生,穿着土里吧唧的校服,戴着酒瓶厚的眼镜,披着千篇一律的厚刘海和长发。然而她一听严老师的批评吗,她不禁就红了眼眶,泪眼婆娑起来:“我不是……我没有……还有那个不是‘审核者’是‘审神者’。”

2.

严老师生气的一拍桌子,站在他面前的小陈立刻吓得一个哆嗦,宛若瑟瑟发抖的芦花鸡。

“在这种与学习无关的小事上就不要花那么多精力去记!”

“可那是……我的工作啊……”小陈无语的辩解,“总不能连我自己都不清楚工作名字吧?”

“但是童工是违法的!你还未成年!”严老师痛心疾首,恨铁不成钢,“当初大使馆的人来找你做这种工作时,我就坚决反对的!国际关系是否友好这种担子本来就不该压在你身上!”

他顿了顿,查看了一下小陈同学的表情,发现女孩子都要哭出来,方才放缓了语气。

“小陈,你是我们班里很有希望考上那些211、985大学的好苗子,不要因为这种形式主义的工作耽误了自己的前途——你明白吗?回宿舍可以偶尔上一下网,但是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课。”

小陈连连点头称是,并作含泪忏悔状……但是她有什么办法呢?

如果她当时上课再不掏出手机联网过去,那边本丸里的加州清光就要因重伤碎刀了。

——上课玩手机什么的她也不想的啊!她因此都没听到严老师讲的那道函数大题了可恶!

3.

小陈其实最开始也不想当什么形式主义的国际友人。

毕竟像她这样一个生长在红旗下的孩子,从小到大的人生目标就是考上清华北大,加入光荣的党,为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发光发热。

不能你屁颠屁颠地跑来跟她说,请她来当一个异国的工作人员,她就轻易答应的——你们把连续三年的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当成什么了!年级前十的荣耀还要不要了啊!

审神者?那是什么玩意儿?国际友谊值多少钱?能给高考加分吗?

4.

“可以。”

大使馆的人来找她时就是这样信誓旦旦的保证,正是这句话,成功说服了她和她的家人们。

当时小陈很激动的追问:“可以加多少分?!”

政府来人沉思片刻,试探道:“十……分?”

小陈因为激动而涨红了脸,却被误解为不满。

“二十分!”

小陈立刻上了贼船。

我们这些年轻人就该承担起国际友谊往来的重任!请相信一个学霸的操守!

5.

后来她发现高考加分承诺是一纸空文。

干!

还是太年轻。

学习疲惫之余,小陈也会忍不住暗骂那个该死的工作人员欺骗了自己,但看在高额工资的份上——尤其是请了全班同学出去郊游费用全包一次之后——全班同学都支持她继续在贼船上待着。

真是友爱的班级啊。

6.

鉴于小陈要留在本国内参加完高考,在此之前,都无法前往日本去亲眼看看自己的工作地点——本丸——到底是啥样的。

所以她只能每天通过专门的官网论坛,点进自家的本丸页面,查看那些刀剑男士们给自己的留言,并选择其中三条回复。

为什么只是回复三条呢?

因为时空的网络限制,超过三条就发不出去了,但是本丸那边的人倒是可以人人都给她留言,而且只有她一个人看得到所有留言板块。

不过日本人真的好客气啊,刀剑就刀剑嘛,还加个“男士”的称呼。

就跟管自家的门铃叫做“门铃先生”、吃饭的筷子叫做“筷子兄弟”之类的……让人觉得很迷。

不愧是中二之国。

7.

那时的小陈还不知道,刀剑男士……真的就是字面意思的付丧神男士们。

谁让学校为了防止有些人考试作弊,专门装了信号抑制器呢。因此哪怕强如跨国时空网,论坛里的所有图片永远都是加载不出来的。

小陈因此也觉得论坛上那些人真的是好疼爱自己的武器哦。

毕竟她一个能够背诵全本《毛泽东语录》的高三学霸,是永远无法对一把刀说出“我要嫁给你!”这种话的。

一点也不讲科学的历史唯物主义嘛!

8.

小陈回到了教室,心里想着刚才严老师的尊尊教诲,不禁后悔自己早上上课时的行为。

我实在是让严老师失望了!

但是没办法,真的是没办法!老师我也有苦衷啊!

外出出阵的初始刀等一行人遇上了检非违使,最后重伤逃回来,并用紧急联络的方式狂震她手机——震得连她的同桌小李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她,怀疑是她仇家打过来的追命连环call。

虽然小陈不知道“检非违使”是敌人的什么种类,但看论坛说当成是【困难模式】的敌人就行了……

之所以会翻译成这个鬼样子,都是百度翻译的锅。

就好像什么“加利福尼亚阳光”、“柿子丸”、“三农历”、“晚上留下文字”什么的。

9.

所以她当时情急之下,只能在课桌的掩护下打开从来没在上课期间打开过的手机,并用紧急通道将灵力传送过去手入。

刚传送完就被严老师人赃俱获的抓个正着,并请小陈上黑板前写一下函数大题的答案。

刚才并没有听课的小陈:……

太蛋疼了。

10.

学霸小陈为了不打扰同学们沉迷学习的自学氛围,熟门熟路的从后门溜了进来。

她回到位置上,同桌小李用嘲笑的眼神瞥了她一眼。

“哟,上课玩手机的土豪回来啦。”

小陈十分谦虚:“哪里哪里,在下只是略有积蓄。”

小李:“……哼。”

同桌小李是个男孩子,还是个傲娇。

小陈拿出白天的试卷,戳了戳他的手臂,“同桌,你会严老师上课讲的这道题吗?”

小李心里很开心,因为学霸小陈的不耻下问态度令他满意。他当然知道对方为啥会不知道这道题,但他还是坚持傲娇人设,因此只见他低声冷哼:“谁让你上课玩手机?干嘛去啦。”

“救人啊。”小陈恳切的说着实话。

小李却不信,他翻了个白眼,指了指走廊,“去外面讲题,别吵到其他人。”

学霸的世界,永远都是这样自觉而不打扰别人学习的。

11.

结束了一天学习回到宿舍后,在与其他舍友说笑几句,宿舍就要面临熄灯的状况。

但是没关系,所有人都拿出了自己的床上书桌、小台灯和没写完的作业与《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熄灯了啊!各个寝室熄灯了!”外面楼下的宿管阿姨拿着手电筒狂照那些没熄灯的宿舍,嗓门大得惊人,“说你呢409!快点熄灯!还有那边的,207,快熄灯!”

207的阳台伸出了一个女孩子的脑袋,此妹子娇羞的大喊:“阿姨我们还没洗完衣服!”

阿姨沉默几秒,手电筒挪开,照向其他宿舍的阳台,“那限你们五分钟内洗完!五分钟后再不熄灯,我就上门骂人了啊!”

12.

小陈今天没有急着学习。

她打开灯,摊开模拟卷,拿出笔,最后掏出了手机并打开了留言板块。

【加州清光】:主人我们已经没事啦,不用担心。真是抱歉呐,吓到你了吧……其实今天上午我们也被检非违使给吓到了,不过我很努力哦,还是把大家都带回来了呢!嘻嘻,快夸我吧!

【陆奥守吉行】:主君应该知道今天的事情了吧?不过俺今天没有出阵,但看到大家满身是血的回来还是吓了一跳啊!还好最后加州他们都平安无事,赶快吃块番薯压压惊。

【今剑】:呐呐,主人啊,你下次能不能给我用一个更厉害的兵装啊?虽然说天狗会飞就是啦,但是被击中可真的好疼呢。

【堀川国广】:我今天忽然很庆幸兼桑没有同我一起出阵……

【和泉守兼定】:堀川他们回来时可吓坏我了!啊,发现慌张的自己变得一点都不帅气了!下次要加以改进。

【山姥切国广】:反正像我这样的仿品,破破烂烂的样子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花费灵力来为我手入?

【次郎太刀】:受伤这种小事我就不多跟主君提了,目前大家一切都好,就是没酒喝,今天兄长也没来,伐开心。

【大俱利伽罗】:……哼

【五虎退】:那个……今天加州君他们回来的时候,我也有帮忙哦……小老虎们也叼着盆子去接水了……

【药研藤四郎】:放心吧大将,只要有我在,再加上您的配合,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

……

13.

于是小陈首先回复了加州清光。

【干得漂亮哦!真是好孩子!以后也要好好带领大家前进啊。PS:明天给今剑配个特上的重步兵兵装吧,顺便再给次郎太刀买点酒,你们也买点零食安慰一下自己吧。PSS:叫陆奥守不要吃太多番薯,会消化不良的。】

接着她回复了堀川国广。

【之所以不让和泉守出阵是因为他练度不够,但是为了不让他担心,你也要变强哦。PS:让清光明天去万屋的时候顺便买几本《做人的自信》、《成功人士的十八个秘诀》这类的书送给切国,再买几本加强人际沟通方面的书籍给大俱利,因为一看到他的语气我就想到了我的同桌。PSS:给五虎退买点猫薄荷吧。】

最后小陈回复了药研。

【爱您,啾咪。】

她诚恳地表示感激之情。

全本丸就这把刀让人轻松。

殊不知对面那位惊得直接摔了手机。




题外话:

不知还有没有下文哈哈哈

评论(67)

热度(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