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群内企划】今天婶婶来做刀

【端午节脑洞】
感谢阿晨 @明歆_暂停更新  提供的脑洞和授权,啾咪
【无任何历史考据,仅供娱乐,给亲儿子小唐捏一个刀设(虽然人家本来就是了)】

碧纹游信国

登陆(读取中):早上好!吃了没?
登陆(读取完毕):刀剑乱舞,现在开始。
登陆(开始游戏):来吧,咱们来做点正事。

入手:我的真名是碧纹游信国,因为某些特殊原因不方便透露给太多人知道,况且总被人吐槽这名字和我本人外表不太相符……不过没关系,比起真名,我更喜欢老爹为我取的名字——鄙姓唐,名尊明,字定倭!叫我老唐吧!

本丸:
今天也要精神满满啊——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哈哈哈才不是呢,不管怎样,只要我开心就好啦!
我虽说是出身于南北朝刀派名门的信国派,但是比起同门弟兄,我更像是个不受宠的私生子呢——不然也不会漂洋过海的去给老爹当礼物啦。
我!最喜欢老爹了!我是他的迷弟,我要为他打call!老爹我爱您……等等,你不是我老爹,别想占我便宜。

本丸(放置):现在连行军床都没了吗?多么寒酸的本丸啊!

本丸(负伤):
老子戎马一生,何惧马革裹尸还?
来,别苦着脸了笨蛋,不会留疤的,快笑一个,茄子!

结成(入替):团队合作吗?可以啊,但是加班费要翻倍,不然我就搞事情了。
结成(队长):让我领兵作战?没问题,我随老爹征战多年,多少还是知道一些兵法皮毛的。

装备:
咦,这个很贵吧!给我的啊……哎哟我超爱你啦哈哈哈!
回头转手卖了还能赚一笔。
这个破烂货,哦不是,这个古董我有门路呢……卖的话我要分五成利。

出阵:诸位,干掉敌人,他们的遗产就是我们的了!
资源发现:喔,又能下多一顿馆子了!
BOSS到达:诸位,随我直捣黄龙!
索敌:等等,我的老花眼镜出门忘记带了?

开战(出阵):像我这样脸皮薄的人,就非常瞧不起那些厚脸皮的敌人,哼。
开战(演练):我方优势很大,A过去好了。

攻击:
废话少说!来吧!
噫!

会心一击:
想不到吧?还有这样的操作!

中伤/重伤:
麻烦把我的柠檬茶拿过来一下,我要刮骨疗毒。

真剑必杀:
卧槽?为什么你们脱了衣服就战斗力翻倍啊!这、这个操作我不会啊!

单挑:
比起傻乎乎的单挑,我更喜欢来阴的……哈哈,开玩笑,光明正大才是正道。

拿誉:正常现象,你激动个啥。

升特:好像更能理解老爹当年的想法了……不过我终究不会成为那样文武双全的大儒。

任务(完成):见者有份对吧?嘻嘻。

内番(马当番):战马是战士的好伙伴。说起来,我也曾经有非常喜爱的坐骑呢。
内番(马当番结束):后来我送它去参加欧洲马赛得到冠军,大赚了一笔,真是美滋滋。

内番(畑当番):每个吃货都明白土地好坏对于食材的重要性!
内番(畑当番结束):很多年没有下地干农活了……希望以后见到老爹时,不会被他喷成五谷不分的蠢货。

内番(比试):对手是你?快点乖乖认输吧,不然我就让你明白我的字号是怎么来的。
内番(比试结束):请叫我唐定倭,谢谢。

远征:小学生郊游?好嘞,兄弟们,咱们去冒险咯!
远征归还:看到你这张脸还真是令人腻味……骗你的,你不会信了吧?给你带了礼物啦。

锻刀:我忽然想把新来的家伙扔进井里浸泡个几年再说,不,并不是因为我的自身遭遇。
刀装:我会顺手贪一点材料去卖的,你肯定不会生气,对吧。

手入(轻伤):等会我要下馆子去,回头找你报销。
手入(中伤以上):哎哟,痛痛痛!要死要死……我的柠檬茶在哪里呢?

链接:变强以后更饿了,说好的修仙呢。
战绩:……来人,取我弯弓来!(射下鸽子)
万屋:我想去逛街——当然用我自己的钱,你在害怕什么,穷逼!

破坏:哈哈哈哈,成道之日,便在今朝!

刀设:
1.刀身上有许多龙文行藻的刀纹,通体呈碧色,是意外的秀气美丽的刀(与本人大叔外表完全不相符!)
2.因为出炉时发现不太适合作为实战刀,作为装饰刀又显得火气过重,故而在深井中浸泡十年,洗去火气。因此再度面世时,刀身颜色已经变得碧波如水了。
3.本来是寻常的日本刀镡,但后来被买家决定要送给当时明国好友唐顺之。所以作为礼物,特意改用了更加适合明国人习惯的唐镡。










以上全为私设,请勿相信。

评论(40)

热度(5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