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_今日摸鱼了吗

社畜工作狗,外在沙雕内在悲观主义者,努力摸鱼中。

都让开!审神者要开始装逼了·52

人物OOC,不喜勿入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

看着灵堂里那个扛着灵柩、出声暴喝的身影,所有人的脑袋都懵了几秒钟……

怎么会有人拿死人来当人质?疯了么!而且这种威胁怎么可能有效啊喂!

事实上,作为宫岛家族当今的族长宫岛仁司,更是怒不可遏,只见他铁青着一张脸,抬起手指着那个亵渎自己儿子尸体的不速之客:“开枪!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他这话说得倒是容易,然而手下的护卫们面面相觑,一个胆子稍微大点的护卫问道:“可是仁司先生,那是贵公子的灵柩,这样做是否不太好……”

“真要是让他跑了才是不好的事情!而且泰成已经死了!你明白吗!”宫岛仁司转头怒吼,口水喷了那个傻逼一脸,“就算他还活着,我也绝不会低头!我宫岛仁司不是就这样能够轻易受到要挟的人!你们这帮废物!难道非要我自己开枪不可吗!”

这番演讲真是尽显此人大义灭亲的本质,讲得太好了,要不是肩上还扛着一口棺材,老唐真他妈的想给这个族长亮灯转身询问梦想。

护卫很憋屈:“……是!我明白了!”


于是他们一边试图组织在场的其他无关人员撤退,一边用对讲机呼叫更多的护卫前来支援。

他们举起了手中特制的麻/醉枪支,警惕地试图接近这个来路不明的审神者。

然而不知道是谁,率先试探性地开了一枪——老唐眼睛一亮,整个人几乎是将灵柩侧身甩过去,刚好挡住了那枚麻醉子弹。

“嘭!”厚实的棺木被打出了一个拇指大小的破洞,还好里面躺着的不是活人,不然这个时候肯定要嗷嗷叫起来。

护卫们根本不信邪,索性多人同时开枪。但是老唐仗着灵柩高大厚重的优势遮掩,拿它当盾牌,躲在后面就是不出来,时不时还反手一枪,压得护卫们都有点畏缩——因为老唐用的是真子弹,准头还特别高。

因此一时间,双方都在砰砰砰的交火,搞得烟尘四起,木屑粉末飞溅,活似昆汀的血浆暴力美学电影场景,而且夹在双方中间的那棺灵柩上满是弹痕和破洞……


看着自己儿子连灵柩都变成这个鬼样子,原本已经撤到外面安全地带的族长夫人早已双目含泪,她一把抓住了自己丈夫的手,哀求道:“仁司,我们就不能和他谈谈吗?”

“谈谈?”宫岛仁司震惊了,“有什么好谈的!混淆身份潜入家族腹地,挟持泰成的灵柩,击杀家族护卫……这种混蛋直接击毙都死有余辜!谈什么?!”

“可、可那是你儿子啊,仁司!”

“我当然知道那是泰成!但是我们还有英夫和骏!就算他们都没了,我还有兄弟,我的兄弟还有他们自己的孩子——宫岛家族,就算男人都死光了,也绝对!绝对不会向这些混蛋低头!有本事让里头那家伙继续打吧!我看他弹药用尽的时候就是他的死期!”说着,他抬头冲自己的护卫队长吼道:“达也,换实弹,不用顾忌什么!现在结界已经布下,谁都不知道里头发生了什么,所以谁杀了他,我有重赏!”

名为达也的护卫队长大喊一声表示知道了,旋即这道命令迅速地传下去,周围的兄弟们都迫不及待的将麻醉子弹卸下,切换上更加冷酷和杀伤力的实弹。

但是就在这短暂的火力稍微减弱的瞬间,被老唐这个家伙察觉到了异常:哟,终于换上实弹了吗?

于是他从怀里掏出了一枚球状物品,往中间的开关一摁后,朝后方一扔!

“嗤——”

小球在地上旋转着疯狂释放白色烟气,护卫们措手不及,纷纷中招。

“这、这是什么!”

有人惊呼道,然而下一秒,他们就知道这种白烟是干什么的了。因为他们开始感觉浑身热血沸腾,脑袋晕眩,手脚好像也不听指挥了。

更可怕的是,他们的眼睛很快就布满了欲望的血丝,然后失去理智的看向了自己身边的伙伴们……


待烟雾散去后,外头的人们看清楚里面的无遮拦场景后,顿时倒吸一口凉气,而族长的脸色更是阴沉的几乎要杀人了!

“砰砰!”他终于忍不住,对着天空愤怒地鸣枪数次。

“混蛋!下三滥的东西!”

也不知道是在骂罪魁祸首老唐,还是骂那些不争气的、对自己队友下手的蠢货护卫们。

而灵堂照片下方被人踹出的一个大洞,让挂在上头的照片彻底歪了下来。

上面宫岛泰成神经兮兮的笑容,似乎在嘲笑着阳世间的这群傻逼。


评论(8)

热度(3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